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20120312 AQ報報

1. Mario Cipollini:我是認真的想要復出啊!

真的!我很嚴肅的進行一個復出的動作,不是為了錢!




2. Cole Pink brake pads|VeloNews



同配方不同顏色的帝大版煞車皮也是這麼威!



騎車的朋友們,想進步?以下這件事很重要!騎車的朋友們,想進步?以下這件事很重要!騎車的朋友們,想進步?以下這件事很重要!

3. 請找顆好座墊讓自己坐穩一點


之前我都是用FiZik Aliante 142mm 寬,很舒適

但每次我只要想用150+bpm 的心跳跑15km ITT,總是讓我吃盡苦頭!

我去量了我的坐骨寬:135mm...Ohhh...What a big ass...

生了一顆SPECIALIZED ROMIN 155mm 寬的座墊

昨天又以150+bpm 跑了一次15km ITT(95+rpm),感覺非常好!

3.1. 可以穩穩的坐著不晃,腿部腰部不會出現多餘行程

3.2. 核心肌肉可以比較省力,站起來時能夠撐更久

3.3. 膝蓋不需要用力hold 住,大腿內收肌負擔減少

3.4. 騎完我的膝蓋沒有像我抗議

今天如果上班不算太累,晚上再來試一次低轉速(81-88rpm)的150+bpm, 15km ITT



以下是環台賽,以上是好座墊...以下是環台賽,以上是好座墊...以下是環台賽,以上是好座墊...以下是環台賽,以上是好座墊...

4. 2012 環台賽第三站







GIACOPPO 再掄元



從申騰美利達車隊FB 轉貼:
一比完就有便當可吃的日本隊,台灣隊伍只能吃自己



----------------------------------------------------------------------
強者我朋友表示(他當年是隨隊記者):

一個車隊有7個headcount,大會會幫國外車隊支付這7位的食宿費用

7 = 5(選手)+2(隨隊人員)

台灣車隊? 不好意思,自己想辦法

隊車自己租,旅館自己找,吃飯自己想辦法

台灣車隊為了省錢,就去找便宜的商務旅館住,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準備移動到比賽現場

台灣選手很可年,比完賽他們的旅館距離太遠,無法盥洗,只好借我的房間沖澡
----------------------------------------------------------------------

這就是台灣的國際賽主辦單位對待台灣選手的方式,不分藍綠執政,他們都是這樣搞!


2 則留言:

  1. 請問要去哪裡可以量坐骨寬,我只做過fizik arion 但是總覺得要抓下把坐在座墊前端的時候有點不穩

    回覆刪除
  2. 去SPECIALIZED 直營店就可以量

    抓下把坐座墊前段本來就超不穩,你可能要強化一下核心肌肉來穩定姿勢

    效果有限,但這是唯一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