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20120309 AQ逛車展

是的...我完全沒揪團...

因為我看的跟大部分人看得不太一樣

而請會花很多時間跟老朋友喇賽

加上...所有媒體都把該爆的都爆了,轉譯就好啦~~

所以我就隨便寫寫

1. CAMPY 2012 技術手冊大放送

2. 找到一家專門進口油品的廠商,本集團祭師已經拿到走線游了,有進一步消息再跟大家說

3. 除了SPEEDONE 有客製角度塗裝鋼車架,雄踞另一座山頭的鋼管大廠一心也推出城市悠閒風車架


4. 喬紳展出一輛很妙的繩傳動車


5. 找到一家皮件商,MOQ 還可以接受
 

6. 好朋友六合展出他們自己專利的鋼絲鋁頭,威到爆炸的鈦頭,還有質感超優的鈦鋼絲


以下是老東家的照片...以下是老東家的照片...以下是老東家的照片...以下是老東家的照片...以下是老東家的照片...以下是老東家的照片

7. RIDLEY 贊助的伊朗打不你死車隊,全員踹共


他們很高壯...看到他們的腿我只敢退開用長鏡頭拍

8. LAZER的磁扣風鏡,非常正點...我試戴過,絕對牢


9. COLE 的宣傳單張非常有創意...一張折啊折就有這麼多變化


非常值得收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