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20307 AQ報報

1. Tom Boonen 生涯百勝相關報導



生涯百勝的還有下列這些人

Zabel


Sean Kelly


Mario Cipollini


Bernard Hinault


Eddy Merckx


Robbie McEwen


Alessandro Petacchi



我想,下一個有機會百勝的人應該是他




2. Nick Nuyens (Saxo Bank) 沒法捍衛他的Tour of Flanders 冠軍頭銜了



因為他在Paris-Nice 第一站ITT 摔爆了他的右屁股

本來第二站他還想撐著上場的,但實在太痛了

這位春季古典賽好手一定很難過...2012 是報銷年...



3. Cipollini 想在環義的時候出來當Guardini 的lead-out man,騎著他自己的車架



現在的老頭們都流行復出嗎?

超級馬利表示:
我現在90kg,比起巔峰時期多了8kg...但這不是贅肉,精實得很!尤其是我的手臂跟上半身

也許我的膝蓋跟背有點小問題,但我的腿非常完美,馬達更是無懈可擊!絕對頂得住...

小瓜在我車上展現了非常多的天賦,要是我當他的副將,先頂住盤爺...你想想小瓜會贏多少場?


問題來了

3.1. 退役車手要再回到場上,至少要提早6 個月通知UCI,以便進行禁藥追蹤...現在剩2 個月...
3.2. 超級馬力在前面帶,小瓜會不會開掉? 那乾脆超級馬力自己來就好了
3.3. 環義陡峭的山勢,會不會又讓超級馬力棄賽? 順便還帶壞小瓜?



以下跟車有關

4. 坎爺在 Strade Bianche 騎的是TREK 古典賽專用新車



兩年前TREK 就已經秀出照片


這兩年TREK 一直在石板路上收集資料


遠遠看,跟現在的Madone 幾乎一樣...但其實它是全新設計


前叉比較彎,但同時也做了修正(勾爪後勾)讓rake 保持常數


電變管線進車架走法挺特殊...前叉上束從外觀上看還是錐形的,但不知道是否因為要增加一點彈性而有新的設計


這車架發展了這麼久才上戰場,我很期待!希望能跟坎爺一起畫出生涯新的一頁

1 則留言:

  1. mario戴安全帽...讓我想到之前在youtube看到mario幫自己車架拍的影片,下面有人留言說,看到mario騎車戴安全帽,就像是看A片時看到男主角帶著保險套一樣掃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