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20110817 AQ報報

法國國家隊經理Jalabert 不確定Feillu 會入選2011 哥本哈根世錦賽名單

Jalabert 是誰? 嗄!!!你不知道...Laurent Jalabert,簡單說:法國隊長


現在他接掌了法國國家隊

他告訴法國媒體L’Équipe (隊報...我所有環法時的對非法國人,甚至對非歐洲人充滿毀謗的小道消息都是他家八卦來的)Feillu 是目前法國人當中最能衝刺的,可惜最近在環波蘭第一站摔斷了鎖骨,因為傷勢的關係就謝謝再聯絡了,隊報的報導請點這裡





Menchov 跟Sastre 將率領Geox-TMC 參加環西再次被大家海放

沙士特累低調到不知道怎麼贏,慢車夫很衰


我實在不看好

慢車夫:你確定這台Fuji 不像GIANT 讓我這麼會摔?(我不是故意要挑起愛地雅跟巨大的戰爭...)





Wiggins 要帶領 Sky 衝環西

Sky 派出以下9 員:Bradley Wiggins, Ian Stannard, Chris Froome, Chris Sutton, Morris Possoni, Kurt-Asle Arvesen, Thomas Lofkvist, Xabier Zandio, Dario Cioni

嘖~~我不想在重蹈今年環法摔車完就去領便當的衰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