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La Flèche Wallonne 2011









1 Philippe Gilbert (Bel) Omega Pharma-Lotto
2 Joaquím Rodríguez Olivier (Spa) Katusha
3 Samuel Sánchez Gonzalez (Spa) Euskaltel-Euskadi


今天其實有點無聊...大家都黏在一起...出去的兔子也大概都知道終點的陡升一定沒拼...

一直到第二次爬Mur de Huy(為啥是決勝點,一定要wiki來奧援一下),看誰先貢鼎大賽才白熱化

是怎樣,運動科學把大家都練得這麼強...

吉貝出去也感覺像是:別擋我路,而不是用噴的...


別看他瀟灑,車子扭得快扶不住了


賽前喇叭有信心奪冠的Rodríguez,三天內被吉貝back to back 兩次,你讓我懷念起Ullrich了...


康爺也是虛累累...雖然他是來衛冕的,但我相信他志不在此


一萬八索,最近低調得很...今年他可是直指黃衫,我很期待



吉貝在這樣強下去...L-B-L 也垂手可得...

ㄟ...好啦...他每次都是爆缸進終點(這算是他沒吃藥的證據?)...那用唾手可得好了...

長爬坡也許另有擅長(例:Contador,史瑞克兄弟...)

但是洗衣板地形&短陡坡這種瞬間高強度的股四頭肌比拼,當今無人能出其右......我說過幾次了,唉...

新一代比利時超級英雄,真是閃!

也算聊慰 Frank VDB 之後我心中的空缺(Tom Boonen 很抱歉,相較起來,我比較愛吉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