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 星期六

跟車?拉車?


三浦老大對不起,我沒梗...又借這張圖

每年花東賽後好像都會有人出來幹...

不管是幹拉雨刷的,幹跟車的,還是幹主辦單位

今年四季車隊的選手被轟到爆頭,e-MA車隊躺著也中槍

真是...


我先說,以下是我的意見

要回可以,但讓我看到不爽我是會刪的

1. 俱樂部聯賽,大家玩玩就好,不要太認真...想認真請去找可以拿UCI積分的門道

2. 公路車賽是一種自由心證的運動,請用騎士精神一路騎到掛:不嫉妒不張狂,人饑己饑人溺己溺

3. 比賽遇到問題請當場向裁判提出,促請裁決...上神壇放馬後炮有違騎士精神,丟臉到家

4. 只跟不輪沒錯,但是我會鄙視你...就像今年 Tour of Flanders 冠軍一樣,但就這一陣子,不會成為人生的污點

5. 切記 c'est la vie...得時說這句,不得時也是這句...



人生嘛!不就是這樣~~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開心就好,你控制不了什麼的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