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2010 TdF-Stage 9 Andy Schleck展霸氣穿黃衫

這一站真的有夠精彩

終點前的HC級爬坡(Col de la Madeleine 爬升 1625m,平均坡度6.5%)讓GC爭奪戰一整個白熱化






Sandy Casar在法國國慶(7/14)前拿下一站,為祖國慶生

Frenchman Sandy Casar (Française des Jeux) celebrates the second Tour de France stage win of his career.



Saxobank今年可以說眾志成城啊

Voigt:終於可以把自己的主將帶到黃衫,來洗刷之前被指控幫邪惡美帝LA的嫌疑了,燒盡了我都甘願啊啊啊啊!

看 Voigt 這個40歲老妖在 Col de la Madeleine 坡頂前全功率輔佐 Andy 而氣力放盡,讓我熱淚盈眶啊

© PresseSports/B.Papon CONTADOR A(AST) - SCHLECK A(SAX) - VOIGT J (SAX)

Andy:桀桀桀桀...沒想到一攻擊反而掀出 Contador 的底囉...

© PresseSports/B.Papon CONTADOR Alberto (AST) - SCHLECK Andy (SAX)

Andy Schleck終於穿上黃衫啦,我很高興

Andy Schleck (Saxo Bank) is the new leader of the Tour de France.

GC榜上我個人認為就他跟Contador對決了,我壓小史會拿下2010黃衫



以下一干人等...明年再拼吧~~

Menchov : 如果這一站你貢鼎貢成這樣拿第一名我覺得你真是想拼,結果......真難看!
你計時賽如果無法大幅領先上述兩隻...那你可以提早下班了...
bettiniphoto_0056606_1_full_600.jpg


Wiggins:加油啊...在坡上不要被抽到翻白眼
Bradley Wiggins (Sky) finished 30th on stage 9, nearly five minutes down on stage winner Sandy Casar.


Basso:拿了個環義之後還有這樣的表現,我佩服你!但目前看來真的沒贏面啊
Giro champion Ivan Basso (Liquigas) climbs the Col de la Madeleine.


Evens:你的能力與改變大家都看到了。在手肘骨裂的狀態下還撐完這一站,證明你是不折不扣的硬漢(我也摔裂過,痛到升天~~別說騎車,連喝杯水都不行)。安心的養傷吧......
Cadel Evans (BMC Racing Team) in action during stage 9.






Evens進終點哭哭了,我想他一定又痛又傷心

不過,這次終於看到他的隊友發揮實質的作用了--惜惜拍拍......

It was an emotional day for Cadel Evans as he surrendered the yellow jerse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