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2010 TdF-Stage 15 小史大衰神上身,Contador伺機攻擊

我先說

早上起床看到結局我都傻了



這一站之前,小史說他一定會"all in",把時間拉開

我很期待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的

雖然先頭一波爬出去了,但所有人的焦點都在他們倆身上

小史不斷地加速加速加速,集團最後就只剩下幾隻爬坡好手倖存

Andy Schleck (Team Saxo Bank) and Alberto Contador (Astana)



這時小史又發動一波猛烈的攻擊,強度高得Contador都幾乎跟不上

Andy Schleck (Team Saxo Bank) climbs with Alberto Contador (Astana) on his wheel



可是(這時我真討厭可是),小史停下來了...機械故障!!!

Andy Schleck (Saxo Bank) stops to deal with a dropped chain



而 Contador延續小史所拉出來的速度,帶著其他人繼續攻頂

(甚至,我合理的懷疑:Contador加了一把力將速度再拉高--攻擊)

Alberto Contador (Astana) leads the other favorites, sans Andy Schleck, up the mountain



照小史的下坡功力,他心中一定暗暗叫苦

更何況,Contador出去了,Vino留下來亦步亦驅的"照顧"小史直到進終點

Andy Schleck (Saxo Bank) crosses the line in disappointment



小史很失望,我也很難過

頒白衫時他的表情很嚴肅

Andy Schleck (Saxo Bank) was underwhelmed to be on the podium just to receive the white jersey



Contador穿上黃衫時也笑得很僵,畢竟他知道這個不成文的規矩:比賽中黃衫有難,競爭者要等

他沒等!

贏了,大會也承認他的領先

但是他贏得沒風度,他很清楚

Alberto Contador (Astana) took over yellow on stage 15

容我批評一句:好你個岳不群!.......幹得好!





好了,收一下激動的情緒,還是要帶一下冠軍

法國人...又是法國人!!

法國國家冠軍Thomas Voeckler騎著Colnago C59從一開賽就攻擊出去,撐到最後

Thomas Voeckler (Bbox Bouygues Telecom)

給你拍拍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