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2010 TdF-Stage 11 Renshaw 頭錘,Cavendish奪勝



小坡後一路緩下,衝刺進終點

今天又是揮完旗子放行就出現攻擊,當然!終點前一定被追回來的



GC們騎得很輕鬆

這兩位成績咬的死緊,還能聊天...

Contador:你的車好...黃,我喜歡!現金價有沒有比較便宜,我馬上拿錢包...

Andy Schleck and Alberto Contador share a word



在Renshaw 頭錘開路之下,Cavendish再下一城

Back to his best: Cavendish takes another stage



環法主辦單位判定:鞭數十,驅之別院......



其實我覺得是Dean是先壓了Renshaw的線,而且再出拐子

Renshaw才出鐵頭功

當然後來又把 Farrar逼到牆邊...我猜這才是大會對 Renshaw做出處分的最大原因

其實,兩造都罰款警告,Renshaw罰多一點...我個人覺得比較恰當

看這個部落格的網友覺得呢?

1 則留言:

  1. Cavendish的單站勝利獎金應該要分給Renshaw一半。
    先是來個頭捶, 幫Cavendish開出一條血路, 抽車的同時, 還不忘往後看, 看到了Farrar也在衝, 順便車把往牆邊轉, 又去掉了一個敵人。公路車比賽真是有趣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