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Tour of California 2014 - Stage 8



Route:Thousand Oaks 135.2km

1 Mark Cavendish (GBr) Omega Pharma - Quick-Step Cycling Team
2 John Degenkolb (Ger) Team Giant-Shimano
3 Peter Sagan (Svk) Cannondale

John Degenkolb (Giant-Shimano) 什麼時候練就兩段式衝刺的?

沙公:你贏了這麼多站,這站讓我一下啦...

盤爺:想得美...

威鯨身處大不列顛無畏艦戰鬥群裡,安穩的很


最後鋒線對決,Giant-Shimano 助進火箭還沒退開,盤爺、沙公就聯手刷卡...John Degenkolb (Giant-Shimano) 趕忙跟上


盤爺贏得驚險~


叫我第一名


威鯨君臨天下,攝影師們:有鯨快拍...


Tour of California 2014 各色衫

喔對...那兩個孩子是威鯨幼獸...

最後,香檳時刻...威鯨:我...我我我...




Jens Voigt 最後一次比環加州,盛名所累,完全被盯死,幹到不行...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