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0131025 AQ 報報

1. 2014 環法路線公佈,大牌GC 車手都表示期待...而史妹更是誇口:The Tour next year is for me.

是啊是啊...你就拼到最後,然後等著ITT 被翻盤吧...



2. Andreas Klöden 宣布退休



又是Trek 不給合約造成的...唉...某部分的去阿姆斯壯禁藥化

這麼一來,東德勢力只剩下Voigt 了...



3. 阿龍嫂已經向UCI 註冊車隊名稱了:Fernando Alonso Cycling Team

各界乳摸沙公以及康爺都會轉而投奔...讓我們拭目以待2014-2015 的大遷徙吧!



4. 你出多少錢-要讓家鄉變為環法起終點得花多少去賄賂ASO?


Cost of stage: 900,000 Swiss francs. Winning: priceless!

在自家門口看自己的同胞拿單站,真的超爽的!

2014 環法從英倫群島上起跑,更是花了£10 million,ASO 名利雙收啊!

至於值不值得...ㄣ...



5. 直擊SRM 科羅拉多廠

接下來,就是BikeRadar 製作SRM PK 其他功率計Stages, PowerTap, Pioneer, Garmin Vector 特輯

哇呵呵!我很期待呢!




6. National Hill Climb Championships 2013 on Oct. 27

看看人家怎麼趁著沒有UCI 限制時惡搞自己的爬坡車



不列顛島上的小小爬坡賽...怎麼比得上福爾摩沙武嶺呢?

不管是東進還是西進,武嶺爬坡賽絕對有資格列入經典,只要撐得夠久...

National Hill Climb Championships 從1944 年開辦...因此,武嶺賽一甲子,應該就有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