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FRONTIER Peloton EIT Bib 初用心得

FRONTIER Peloton EIT Bib 入手,背後有無線電袋...那就是比賽用車褲了

手邊有一件Santini ORICA-GreenEdge 車隊版車褲,當然有無線電袋

我想可以拿來比較一下

今天穿一下適身,過個水再上車騎乘...



適身感受

Peloton EIT Bib 拿在手上很輕,有一些線頭可以處理得更好(我自己動手修了5 處)

FRONTIER 的印刷字,肯定會掉,有不如無

布料相當薄,腿部較ORICA 車隊版緊且短,大腿束別出心裁的使用超纖矽膠混紡,提供非常好的止滑能力

雖然褲管略緊,但對於腿部肌肉的支撐度不高

上半身鬆一點,不過我的上半身短,L 號幾乎都會這樣...除了奇怪的ASSOS...







週五晚上車褲乾了,先拿來小踩一下訓練台

穿上去扭一扭,我承認我之前認知錯了...這車褲夠長的,褲腿與ORICA 車隊版相當

踩了20km,褲腳矽膠束明顯感到比車褲要強的彈性(是的,太緊了,再大一號剛好)

EIT 墊子其實感受不深,就順順的,顏色選得好,騎完菊花印不甚明顯(ORICA 版的白色墊,一整個滿城盡戴黃金甲啊!!)



週六早上去騎了趟北47(石碇三叉路的RAPHA 軍團真是嚇到我了),HAMPSTEN MAX 好久沒出動,比通勤車活潑的路感再度令我驚豔

我99+% 時間是坐姿,挺通風的,爬坡時爆汗也順利排出車褲外

車友一度誤以為是蠍子的

老實說,整件車褲的萊卡布丹數不足,無法給肌肉足夠的支撐...肌纖維很可能過度收縮而失能

回程,大腸熱辣,我的股溝也感受到輻射...喔~不是COLD BLACK 布料真可惜...

如果是條比賽褲,這實在令人惋惜...台灣的賽季高熱,雖然紫外線不若較高緯度地區,但紅外輻射相當充沛...ㄣ...

到家了脫下來,墊子真是好!







結論

1. 超值車褲
2. 布料排汗通風而且防曬
3. EIT 墊子高級
4. 腿束止滑



多穿多騎,我會再放上長期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