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捷安特建大職業車隊只有一個台灣選手比環台賽?!



捷安特建大職業車隊環台賽就只朱梵心一個台灣人出賽,國內選手是內部互相廝殺出線的(外國選手不用?!)...

啥時林文進教練會好好訓練選手,不只是讓選手自主訓練

再次使用爛蘋果中挑一個不爛的奧步呢?

我玩車資歷比不上01許多的前輩,但每年都是"洋雞帶土雞"?,只會這一句,這一招?!



捷安特有沒有想過把林文進換掉,找專業的團隊進來帶亞捷建大呢?

生產出台灣之光的捷安特,對於放人旗下車隊的教練胡作非為已經讓我快要覺得是台灣之羞了






昨天我在車展1F 遇到胤之跟他的女朋友

邊逛展,也同時閃瞎眾人的目光(好在大叔我結婚了,不怕你...)

打招呼聊一下,才知道胤之目前國內比賽是掛捷安特建大職業車隊沒錯

但不支薪,不算正式編制...就給車架制服...

再過幾個月會去荷蘭找發展

當然,福島晉一目前所在的馬來西亞車隊Terengganu ProAsia Cycling 陣中非常缺爬坡專項車手

以胤之當年在梅丹本舖的關係也不無可能(去年胤之太晚跟他們接觸啦!可惜...有機會我再問問Shinichi 桑...)

希望大家也繼續為他加油打氣



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