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今天早上騎上班

Peloton Giro全碳纖車在我手上差不多1000km了~

上週四我拆下來還給Peloton,讓他們檢查

等待新的Peloton Vuelta全碳纖來,再把零件兜上去



為了維持體能,我又開始騎原先的cyclocross通勤

今天早上有雲,陰 ; 很適合騎車

我上車就感到兩台車幾何不同所造成的差異(坐艙設定是一樣的)

慢慢得踅在羅斯福路上,不快...

cyclocross的肥胎把路感糊的像日式咖哩一樣

騎台北市的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轉碧潭大橋,走安康路

糟了!真的不快!!!!!!!!!!!!!!

我怎麼踩踏車都不會跑

是我前兩天在泳池裡游太多,累呢? 還是我不適應cyclocross?

我承認"重管鋁車+行李架+便當錢包鑰匙手機" 很重

可也沒這麼拖吧我的天 :~~~



我想我適應Peloton:硬,快,隨傳隨到的傳動感了

換到一台傳動感較頓的重車(應該是幾何造成的)覺得身體不對車不對,統統都不對

唉唉...Vuelta快來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