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星期二

通勤車心得 + Peloton Giro Carbon比較

寄件者 201008


這是我下班時用手機拍得...


經過兩個星期的適應後,我發現對我的cyclocross真的不能太用力

因為用力也沒用...

常常看到網路上有人對車架的評論:五通很硬,怎麼踩就是不動如山...

其實,就算是不動如山,傳動一樣有差別

就我這台後下叉420mm的車,我得很輕柔的加速,到了我要的速度就很容易維持

這不是戰馬

抽車時因為BB drop高+後下叉長

太用力就會出現很不協調的扭動

但不用力卻又擺不動...


騎過Peloton Giro Carbon之後換這台車,真是讓我花心神適應

2 則留言:

  1. 這個照片不是安康路、碧潭橋一帶嘛。
    我上班時經(新店)中興路常見到高手騎車通勤上班,那位應該不是智楊兄。

    常經安康路、碧潭橋,下次留意看看有沒有人騎一台PELOTON配同牌版輪...。

    回覆刪除
  2. 這一張是羅斯福路停等基隆路...

    我上班都是騎有貨架的cyclocross

    Peloton Giro大多出沒在安坑五城-三峽之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