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9日 星期二

Vuelta a España 2014 - Stage 16



Route:San Martín del Rey Aurelio - La Farrapona. Lago de Somiedo 160.5km

1 Alberto Contador Velasco (Spa) Tinkoff-Saxo
2 Christopher Froome (GBr) Team Sky
3 Alessandro De Marchi (Ita) Cannondale

如果上一站戰得飛砂走石,日月無光;本站就是哀鴻遍野,血流成河...還插花外賭一把



兔子一狗票


半路Ivan Rovny (Tinkoff-Saxo) 搭上Gianluca Brambilla (Omega Pharma-Quick Step) 的肩想討論河蟹大計


沒想到Gianluca Brambilla (Omega Pharma-Quick Step) 不領情,直接回擊,他倆就這麼戰了起來

事後當然雙雙失格


GC favourites 弗嚕米今天先發欲至人,Contador 接上


J-Rod, 肥肥疊, Aru 可惜沒跟上,追得辛苦


爆炸鈾今天完全熄火...唉...

最後1km,隱忍許久的Contador 啟動後燃器,海放持續高轉速的弗嚕米


爬坡只會高迴轉高輸出,沒有哭喪棒藏身...被Contador 一鎚擊沈也是剛好而已

Contador 終於贏了單站...Queen stage...火袍實至名歸


弗嚕米過終點的表情看得出他已經出全力了




最後,來看一下他們最後一段爬坡的數據吧...當然沒有90's 的不正常,但真的有夠威...

6 則留言:

  1. 非常不欣賞弗魯米騎沒幾步就低頭看的騎法,即使贏了也毫無魅力可言,康塔多在此就來得有吸引力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l...就個人特色囉...http://chrisfroomelookingatstems.tumblr.com/

      刪除
    2. 我就很愛看 XDD

      頭一沉拉轉速攻擊,取敵人首級於無形! 就像大清血滴子 XDD

      刪除
    3. 流言終結者早已經破解血滴子的乳摸...XDD

      刪除
  2. 喔喔Aq這連結有讓我笑到! 不過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弗魯米跟威鯨, 不管是姿勢上或是戰略上, 這應該跟我很討厭大英運動員有關, 像網球場上我就很喜歡看 andy murray輸球(在早是看 tim henman). 至於為何討厭大英運動員... 有些時候討厭就是不需要理由啊:P (P.S.我希望蘇格蘭獨立 ye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