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2010MAXXIS太魯閣國際登山賽我在幹麼?

寄件者 201011
左起:福島晉一,新城幸也,鈴木雷太,福島康司...photo by Nozomu Ishikawa

攝於賽前一天練習



這一次我本來是定位為裁判

OK!

但我想,有機會也可以跟大明星們有些交流

所以我禱告

沒想到隔天我的任務改成"日本VIP全陪"

Oh~Ya!!!


週五接機,選手+記者共12人,一起坐車到花蓮,跟他們有很多時間相處

有些交談(英文+google翻譯)

在單車文化的交流(by 野野村輝, 茄子, Pao Pao Beer)

相處得很融洽


週六去租了輛機車,早上帶他們去跑跑

本來想說只是活動一下,到七星潭應該OK

沒想到不夠!那加碼走193縣道接台9線到比賽起跑點,秀林國中

福島康司一路上吹口琴,搞笑娛樂大家...非常的歡樂

他們跟我說:想看看太魯閣

那走吧!不管我原本的計畫了

在太魯閣入口"東西橫貫公路"的牌坊下拍照

我想他們那天應該有騎大約50km


週日0400,集合,出發

0600起跑,這段期間車輛調度有點問題

我急瘋了,感謝主後來都解決

起跑了就搏扶搖直上啦,我得先去山上等他們

到頂了,天氣非常好!!

先去做交管,然後人來了,帶他們到巴士休息更衣喝熱湯,車子放到卡車上

12個人一個也不能少

令人驚訝的是,日本媒體記者居然爬得很快!我想,台灣應該沒有哪個單車媒體記者有這種體能

準備下山,車輛的調度還是很亂...管他的,所有人到了就先下山

我擔心,有一個日本媒體朋友,上收容車(人車分離)。在終點卻遍尋不著他的車

不要緊,反正日本人都住同一個飯店,遲早會出現

每輛下山的卡車我都去找,沒有沒有沒有...我緊張得想咬指甲

哪有心情進慶祝會場吃晚餐

終於,BH鋼管車就是你!!

我這一天的任務終於結束


我睡了個好覺...

吃了一頓很飽的早餐

再去飯店帶VIP們

從台中出發,到桃園吃個飯先

送機...我真的有點別離的感傷


心得:這一次的經驗真的在我的單車生涯來說是很特別的經歷

1. 日本自行車雜誌記者很專業

2. 日本選手吃很少,相對台灣人的很少

3. 日本車店老闆(鈴木雷太,福島康司),真的對客戶的維持非常用心

故事很多...族繁不及被載


紀念品

1. 新城幸也親筆簽名卡一張

2. 福島康司親筆簽名卡一張

3. 福島晉一,新城幸也,鈴木雷太,福島康司四合一親筆簽名一張

4. Bbox Bouygues Telecom識別證項鍊一條

5. 新城幸也生物標記水壺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