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哪一派?

前兩天

肥油貓問我 : 又要出來騎了?

我 : 是啊, 兩年多沒騎, 算是砍掉重練

貓 : 那這一次你要騎哪一派?

我 : ??

貓 : Dr. 蕭那一派不錯啊, 你可以跟跟看...

我 : 不要...坐墊拉這麼高, XX會痛...

同聲 : Cccc...

不過我這幾天也在想這個問題, 因為砍掉重練真的是很棒的事

一切重來...

1. 車子的設定重新來
以前有效上管54cm, 現在改56cm
以前stem 11cm, 現在改9cm
車架大了些, 頭管長一些, 希望可以讓我以前drop過大的設定緩一點, 我的下背過緊的問題能舒緩些

2. 身體的組成重新調
兩年沒鍛鍊, 身上很多肌肉變肥肉, 趁基礎期減一減
上半身變壯了(當然不是肚子), 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3. 生活飲食習慣重新調
現在很早睡, 這個改變我喜歡
趁著實行計畫也乾脆改變飲食習慣, 吃少一點

4. 訓練計畫重新擬定
都歸零了, 可以好好奠基礎
先不急把強度建立起來, 按表操課試試看


雖然我不會比賽, 但還是很計較

管他哪一派, 好用就拿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