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20140604 AQ 報報

1. 2014 環義桌布

其實所有照片裡頭,就這一張最重要:所有隊經理在Stage 17 開跑前為了上一站的過程與結果討論




2. 空力這件事,點破不值錢

以40kph 騎40km 計時,右圖比左圖快了3 分多鐘

測試騎士這麼說:Enough to stop, take a break and eat with the aero setup and still finish sooner than with the traditional setup.

看出哪兒設定不同嗎? 空力帽、熱縮膜緊身衣、板輪、車架

ㄟㄟㄟ...別說"我又不會以40kph 巡航"...開玩笑,鬼島休閒騎士能騎小折以40+kph 巡航,眾所皆知啊...不管速度多少,總是會遇到阻力,能省點力騎更遠,看到更多風景多美好啊~



3. 胎緊得像S 號岡本002 挑戰大鵰,請試試KY Uncle Dick’s Bead Slip





4. 話說Q 半仙車子髒了都不洗,拿油布擦擦就啵亮~

但要是不像Q 半仙每幾天都會因為運動按摩而生出一條油布...那請愛用Grease Monkey Wipes...

13 則留言:

  1. 以40kph 騎40km 計時,右圖比左圖快了3 分多鐘 這論點有點奇怪,
    時間等於距離除以速率,所以應該都是花一小時才對
    比較的應該是作功的多寡,左圖功率高右圖功率低
    不知是否有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你的疑問

      原文應該這麼解釋比較好:預定以40kph 騎40km 計時...結果右圖比左圖快了3 分多鐘

      我想比較可能是定功率(差不多40kph 的功率)跑40km,看結果

      刪除
  2. 計時裝備:車架也不同!! SL vs. Veng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想到我埋的哏有人看出來!!!

      厲害厲害

      刪除
  3. 回覆
    1. 是的!為了讓大家更注意看這個網頁(雖然也不一定會比較精彩)...我把社交網路取消

      如有需要,請用E-mail 聯絡我XD

      刪除
  4. 回覆
    1. aq@euaq.org

      我已經順利到澳洲,過不久就會有網路,到時AQBIKE@AU Project 就會啟動

      刪除
  5. 原來,還以為怎麼消失了

    回覆刪除
  6. AQ大是去Orica-GreenEdge找工作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玩笑,當然不是...我的英文這麼破,連去辦個手機都需要翻譯...

      刪除
  7. 這幾天AQ報報都沒看到更新, 結果去帝大FB才知道AQ跑去澳洲(雖然沒在FB上看到原因)... 真是遺憾沒跟到餞別啊~

    回覆刪除
  8. 話說可樂果終於出空力新車V-1, 但是除了剎車夾器位置外, 還有什麼厲害的地方嗎? 祝在澳洲一切愉快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