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Australia Road National Championships 2014



Route:Buninyong 183.6km

1 Simon Gerrans (VIC)
2 Cadel Evans (NT)
3 Richie Porte (Tas)



Simon Gerrans 賽前就說會全力搶勝,與隊友Cameron Meyer(幸好有他犧牲,Gerro 才能穩穩坐沙發,蓄力衝線),囧爺,波提從集團中單飛,鋒線對決勝囧爺,拿下國家公路冠軍,說到做到...證明他走出去年環西摔車髖部骨折的傷痛,回到巔峰...

2014 澳洲國家公路賽冠軍Simon Gerrans!

回想2012 他也身披金綠戰袍,WorldTour 回到歐洲--Milan-San Remo...還記得嗎?

ㄣ?

是的~是的~他與砍爺泥巴裡從波焦半路殺出重圍,拼盡全力(別再說他不輪不累勝之不武...他有頂風...2 秒...),率先壓線




除了看Gerro 說到做到...還有老驥伏櫪的故事

Allan Lacuone,1994 年澳洲國家公路錦標賽冠軍,20 年後他40 歲,他不是舒服的坐著看轉播,而是投入!攻擊!死命的撐進終點!!!

終算41 st,他後面的全部DNF...

Allan Lacuone 賽後專訪







2 則留言:

  1. Cadel 菜頭不是NT 的嗎?怎麼是V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NT...我誤植,抱歉...感謝提醒,已訂正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