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Giro d'Italia 2011 Stage 15



Route:Conegliano - Gardeccia-Val di Fassa 229km



1 Mikel Nieve Ituralde (Spa) Euskaltel-Euskadi
2 Stefano Garzelli (Ita) Acqua & Sapone
3 Alberto Contador Velasco (Spa) Saxo Bank Sungard

前環義冠軍喇叭王Simoni says...
"The Giau and Marmolada are both monstrous. Somebody will crack here, I'm pretty sure of it, because it's just a war of attrition at this point. It's difficult to call, but Menchov, if he's good, will be there or thereabouts…"



等我看到影像時,泥巴裡已經囧了...


康牛肉經過前幾場Top end,有點顯露疲態。但面對今天這場消耗戰,他以絕佳的位置守成

Scarponi and Gadret 想跟但還是無力

鄉民:10-12% 的坡終於讓我有機會追上你了...
康:不要煩我,我現在都是吃車隊幫我特調的飼料...絕對驗不出有禁藥(那到底有沒有參禁藥)


Mikel Nieve (Euskaltel-Euskadi)先壓線,接近終點一副氣力放盡的野野村輝樣


一把年紀的小海盜讓我跌破眼睛,拿下第二!!!

今天他的表現已經足以坐上登山王了



果不其然,大家都發現只能爭第二名的時候,紛紛出來惡搞了

不愧是只會爬坡的車隊,Euskaltel 花開並蒂...然後下一站就縮缸~


本站也應驗了喇叭王Simoni 的預測:消耗戰...

除了Maglia Rosa 已經由康牛排(從牛肉變牛排囉...)穩穿,並且開始有策略的防守,一點都不好玩

各隊主將為了自己的GC 排名都默默的鴨子划水

泥巴裡怎麼也想不到贏Scarponi 這麼多天,一夜翻盤

不過GC 234 時間差還算緊,我想大家還是會拼鬥到底

叫誰老二還未定之天

GC 2 為什麼要爭?! 誰知道Contador 如此非人表現會不會哪天被機車的義大利人贓到他又...


明天休兵一天,讓大家揉揉腿

緊接著16站要命的山地ITT...17,18 丘陵...19,20 Top End...21 ITT

看GC 234 名互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