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2010年新通勤車

原來的阿粉很好...陪我走了2年的通勤路

但是我左手腕的舊傷讓我無法負擔登山車只有單一把位的重擔

還好有個機會從日雅弄來一台 Centurion Cyclocross 車架

感謝愛迪生的幫忙組裝調校

新車誕生囉


全車照
頭管角71度 & 鍊支叉425mm, 想也知道會多溫吞, 騎車上班剛剛好

























用SRAM RIVAL變速傳動, 煞車夾器用Avid 4也算是同門
傳動上跟我的APEX一脈傳承



























車上有貨架孔喔, 於是就把原來阿粉上的貨架移植過來



























卡踏也是直接移植, 沒卡踏我不會騎車



























Prologo座墊, 低調大方



























輪組是MAVIC Aksium, Schwalbe 700 X 35C胎




























夯不啷鐺超過10kg

希望可以騎個長長久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