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HiHi...好久不見

今天慧宜他們姊妹有活動, 我就比較有時間去騎個中程

本來是德明學長約的, 結果快出發時卻下起雨

一陣心灰意冷, 想說上完廁所回去睡回籠覺

難得的好機會...徒呼負負啊

沒想到ㄣㄣ完雨停了

當然 著裝, 出發!!!

怕德明學長在三叉路等

就盡力趕, 在深坑外環道雨下的大了

不退縮了, 走吧

到了三叉路7-11沒看到人...囧; 去公廁上個廁所後還是沒人

忖著要不繼續騎上去呢?

追追看, 也許在前方哩

從三叉路口按下碼表計時, 看看到公車站牌花多少時間

往山裡走雨越大, 特別過姑娘廟之後

好久不見啊惡劣的天候

咬咬牙, 狠勁兒來了, 一路猛衝

看到每個能遮雨的地方都躲滿了人

依稀聽到: 躲個雨吧...

不要!!!

整條路都我的

看到熟悉的最後一個彎, 掛重檔抽車

公車站牌到了 27分56秒...腦中想起以前看過栗田武弘的紀錄好像是19分半

好丟臉的成績

折返回家, 途中下背又酸又痛(我猜是那根seatback 25mm的坐桿, 看我怎麼炮製它)

看到慧宜還沒出門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送他出門, 買菜清車(順便調了座墊位置, 坐上去感覺順多了)拖地...現在攤在電腦前作記

外頭一副早上沒下過雨的亮, 真是

等下去我爸媽那兒吃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